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23歲女生有點脫發用霸王防脫洗發水有效嗎

23歲女生有點脫發用霸王防脫洗發水有效嗎

23歲女生有點脫發用霸王防脫洗發水有效嗎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今年23歲生日才剛過,但偶這段時間卻發現了一個超級嚴重的問題----我掉發了。特別是在分界處開始變得稀薄。請問各位MM有什麼方法能給小女子?用霸王防脫洗發水有效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今年23歲生日才剛過,但偶這段時間卻發現了一個超級嚴重的問題----我掉發了。特別是在分界處開始變得稀薄。請問各位MM有什麼方法能給小女子?用霸王防脫洗發水有效嗎?

      我前段時間也出現過脫發,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用了霸王防脫洗發水,掉發現象才逐步改善。其實對於脫發,本人的經驗就是治療脫發首先應注重頭發的保健和護理,洗發水最好就選擇一些可以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的比較好。在脫發前期,我也曾經試用過其他牌子的防脫洗發水,但洗頭時可能是洗發水成分比較刺激,所以每次洗完頭還是覺得頭皮很癢,而且第二天頭發出油還是很嚴重;現在用的霸王防脫洗發水,因為霸王防脫洗發水含有的何首烏、天麻等養發固發的中藥精華,成分溫和,洗頭時淡淡的中藥味感覺就像整個頭皮都被中草藥滋潤著一樣。每次洗完頭後用上育發液按摩5分鐘左右,讓裡面所含的成分慢慢滲透到頭皮裡,提高毛囊細胞的活力。我堅持2到3個月後,頭發出油沒以前厲害了,而且掉發也開始慢慢減少,我現在還在用,覺得還不錯,建議你可以先買一瓶先試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