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

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

  激光脫毛可以永久脫毛嗎?毛發衍生的問題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以現代審美觀點來看,太多或不恰當的毛發確會造成當事人生理或心理上的傷害。就像蔓生荒草的花園,難免有人欲去之而後快。盼望能在舉手投足之間不再有多余的毛發,干淨最是美麗。

  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激光脫毛效果是大家一直關注的,有的人還對於整個脫毛過程是否無痛苦,多次手術之後是否有永久性脫毛效果也是非常質疑的。藝星整形美容專家介紹,激光脫毛效果的確是可以達到長期乃至永久性脫毛的效果的,而且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激光脫毛的安全性通過了美國FDA的認證。證明激光脫毛技術本身對人體無害。激光脫毛效果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激光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

  激光脫毛滿足女性朋友各項需求

  1.治療速度快

  快速去除毛發,加快治療速度!脫唇毛只需2分鐘,脫腋毛只需5分鐘,兩條小腿只需30分鐘。

  2.徹底脫毛,永不再生

  800nm最佳波長能夠深達毛囊,最大限度的被黑色素吸收,永久去除多余毛發、徹底脫毛,永不再生。

  3.無痛脫毛

  采用稀有的白寶石治療光頭,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激光脫毛和其它方法相比有何優點:激光脫毛比較所有其它的脫毛技術更能達到永久脫毛效果,激光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新一代的激光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可調的脈沖寬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感覺,很少發生皮膚灼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