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瘦身技術 打造翹臀腰身

吸脂瘦身技術 打造翹臀腰身

  說到吸脂瘦身,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肥胖通過吸脂瘦身,能盡快打造性感的好身材,所以很多臀部過於過於肥胖的女性,想通過吸脂瘦身,擁有挺翹的臀部,那麼吸脂瘦身技術,是怎樣打造翹臀腰身的,接下來就一起看看下面整形專家的介紹。

  整形美容外科減肥吸脂手術是一種通過體表小口(針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體表外科手術,它對全身影響小,不涉及重要的神經血管和深部組織,所以很安全,減肥吸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所以不易反彈。

  臀部吸脂注意事項:

  1、在進行臀部吸脂手術前必須進行身體的檢查,通過檢查來確定自己的心肝肺腎等內髒都沒有疾病。

  2、在手術進行之前的3天中要進行洗浴,盡量少吃一些含渣的食物。

  3、通過手術進行提升臀部的女性朋友最好要臥床5天,手術後14天內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吸脂瘦身技術 打造翹臀腰身

  4、一般兩周拆線,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做激烈的運動,術後4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迫固定。

  5、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

  相信很多人通過以上的介紹,已經具體了解了吸脂瘦身的技術,吸脂瘦身的技術是目前,改善身體肥胖最好的一種方法,所以很多臀部比較肥胖的人,選擇吸脂瘦身以後都達到了很好的效果,但是為了更安全,一定要做好臀部吸脂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才能讓自己瘦身更滿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