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美麗攻略之整形專家談隆下巴

美麗攻略之整形專家談隆下巴

  隆下巴適應症:

  小下巴、下巴短、下巴內收的人群。

  隆下巴手術:

  1.分削骨拉出下巴。

  2.植入下巴假體法。

  隆下巴流程:

  下颏假體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征。通常這一假體可以使面部看起來更加平衡,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而隆下巴手術則可令下巴加長及較尖,改善面形。手術方法分削骨拉出下巴和植入下巴假體法兩種。其中以植入下巴假體較為簡單及易受病人接受。手術應在醫院手術室進行。手術後可根據情況回家或留院觀察。1~2日,主要根據健康狀況和是否合並有其他美容外科手術。手術通常采用局部麻醉,在下巴周圍注射麻藥。此法可能需要半小時到1小時左右。在手術過程中,醫師要選擇適當大小和形狀的假體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內作切口,有時也在颏下作外切口,直接將假體放置在下颌骨前方。通常手術後下颏要用膠布固定,以減輕腫脹和不適。縫線在術後5~7天拆除。

  削骨拉出下巴方法就是將颏部下颌骨截骨後往前移,此種方法系在口內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鋸子或鑿子水平切斷,再將切斷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後用鋼絲或小鋼板固定,縫合傷口後,外面再用敷料加壓包扎起來。這種下巴整形手術方法因切口在口內,所以外觀上看不到疤痕。

美麗攻略之整形專家談隆下巴

  隆下巴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幾日內,手術區域將會暫有腫脹。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也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

  手術後,短期內外形即有明顯改進,要給自己足夠的時間來習慣自己的新形象。病人可能自己會感到奇怪,因為幾乎所有人根本不會發現她做了手術,而只是說她長漂亮了。

美麗攻略之整形專家談隆下巴

  隆下巴常用的假體材料

  目前常用醫用硅橡膠人工下颌假體,材質柔軟,觸感自然,生物相容性好,生物性能及理化性能佳,是常用的組織代用材料。使用假體隆下巴有個較大的優點是當萬一出現效果不理想時可以將植入物完整取出,重新整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