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當男人脫毛成為時尚

當男人脫毛成為時尚

  胡須較多的男士,因為要常常剃,一不小心刮破面部,會容易造成炎症、出現紅腫,更甚者引起毛囊炎及暗瘡。除了因刮胡子產生的皮膚問題外,有一些男士也會因體毛太濃密而出現濕疹,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排汗量增加會令問題更加嚴重。

當男人脫毛成為時尚

  當男人脫毛成為時尚

  一般而言,男士脫毛主要集中在胡子、肩、頸部和背等部位,也有部分對自己要求較高的男士會脫除上臂、腿部和胸背部多余毛發。這些部位的毛發較一般部位毛發更粗、更密、生長能力更強,故而使用傳統脫毛儀器進行脫毛時疼痛較女性更厲害,而使用激光和光子脫毛則開始顯示出很大的優勢,不僅讓整個脫毛過程變輕松,而且維持效果較長久。

  每日起床睡眼惺忪就要對著鏡子刮胡子,女友嫌自己的胡子太扎人,被尖利的剃刀弄傷了臉而焦躁……還在為這些問題煩惱嗎?嘗試激光和光子脫毛吧,騰出更多的時間來關注你的事業,在男人脫毛成為時尚的今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