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剃了它,至少讓你增大2厘米

剃了它,至少讓你增大2厘米

 

  的確,從審美上來說,多體毛被視作性感的時代已經不在了,很多女人認為光滑的、干淨的男性身體更具吸引力。不僅如此,你的小弟弟和陰囊附近的一小撮陰毛是細菌、病菌和異味生長的完美地方。經常修整或剃掉陰毛是讓你保持個人健康,干淨沒有異味的最好的方式。而且,你想增加小弟弟的長度嗎?不需要藥片或特殊膏,通過剃陰毛你可以做到!茂密的陰毛讓你的小弟弟在勃起時看起來更短,因為你的一部分小弟弟藏在了你的陰毛裡了。剃掉陰毛後,你的小弟弟在勃起時會看起來更大,這會大大增加你的信心而且你的伴侶也會注意到,更會增加雙方之間的刺激感。雖然這聽起來自欺欺人,但事實如此。

  美女也會享受你光滑的“育兒袋”,調查顯示女人更願意給剃過或者修剪過陰毛的男士上演咬冰棒。畢竟,看起來和聞起來都很干淨的肉體是吸引人的。所以,剃陰毛絕對雙贏。那麼,如何完美演繹白虎進行時呢?不管是獨立的完成刮毛工作或者和你的伴侶當做前戲來完成刮毛工作,都需要慢慢地以免刮傷敏感的肌膚。

  在開始刮毛前,要先用小剪刀將陰毛修剪整齊。然後洗個澡或者用溫水沖淋小弟弟周圍來使剩下的陰毛軟化,從而可以更方便刮掉。當然,用一塊暖和的濕毛巾覆蓋陰毛幾分鐘可以達到軟化效果。然後塗上一些剃須泡或者潤膚液。

  在正式“動刀”之前,一定要找到一個舒適的姿勢。可以躺在一個毛巾上分開雙腿讓你的伴侶幫你,或者在浴室裡把一條腿放在浴盆的邊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的剃刀必須是新的、銳利的。用手抓緊不刮的部位,也就是繃平你的皮膚,就像刮胡子時那樣鼓起你的臉頰,來保證除毛的順利。如果皮膚很敏感的話,可以通過順著毛發的方向來刮毛以降低內刺的毛發和刮到毛囊的幾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