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讓男人更自信的胡須種植

讓男人更自信的胡須種植

  女人直觀,可以用衣裳演繹性感,男人要性感就需要更加內斂的“道具”。似乎沒有什麼比胡須更適合的了,作為男人成熟標志,別小看那一抹毛發在造型上舉足輕重的作用。

  胡須能夠讓男人增添無限的男性魅力。有些男性可能由於生理發育的原因造成胡須缺少,因此可以通過自體毛發移植的方式來彌補這一不足。上海富華醫療美容醫院毛發移植中心運用單體毛囊移植技術,幫您再造完美胡須,移植後既保證毛發的高成活率、高密度,又保證其高自然度,將毛發移植提升到新的藝術植發標准。

  胡須種植適合哪些人群?

  由於永久性毛發移植必須選擇自體毛發,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必須有一定數量和密度的毛發存在,其次毛發脫落最好處於相對穩定期。

  手術如何操作?

  毛發移植手術一般在局麻下完成,應用顯微外科技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仔細分離後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手術痛苦不大,病員術後即可回家。整個手術時間通常為 2個小時左右。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保持原有毛發的一切生物特性。

  手術注意事項:

  1.手術前一周,停服維生素e、阿司匹林等藥物。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3.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術前要洗澡,保持頭部的清潔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