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想要健康脫毛,你得注意這些!

想要健康脫毛,你得注意這些!

  經期時不適宜脫毛

  女性經期的時候,對痛覺比較敏感,同時抵抗力較弱,皮膚的狀態十分不穩定,所以要盡可能避免脫毛,以免對自己的皮膚和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脫毛不能太頻繁了

  激光脫毛後6~8周,才可達到理想療效,所以脫毛不可過於頻繁。

  脫毛前後一定要注意防曬

  日曬會讓我們的肌膚更加容易受到傷害,為了保護我們的肌膚,在脫毛前後的一個星期之內都需要避免強烈的日曬哦~

  毛發濃密者應首選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如今流行又效果理想的脫毛方法。它利用激光只能穿過皮膚,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瞬間加熱從而破壞毛囊,這即不傷害皮膚,毛發也不會再生。這種方法很適合毛發濃密的人,因為它既不會對汗腺造成不良影響,也不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雖然脫毛事小,可是安全事大!想要健康脫毛,你得注意這些!

  超冰嫩膚脫毛有什麼優勢呢?

  1、更安全

  超冰嫩膚脫毛術後不會引起毛囊發炎,損害毛孔、影響排汗。具有無疼痛、不損傷皮膚等特點。

  2、更全能

  超冰嫩膚脫毛告別傳統激光脫毛單一的現象,在脫毛的同時還能達到緊膚、美白、潤膚、收縮毛孔等功效。

  3、更有效

  直擊並破壞毛囊,使毛發不再生長,從根本上去除多余毛發,並且效果立現,3—5次治療後可完全根除毛發困擾。

  4、更專業

  相比傳統脫毛手段,超冰脫毛選用不同脫毛波段,進行定點、定量脫毛。真正達到針對性祛除的效果。

  5、更快速

  午休式美容,一般部位治療時間在5~10分鐘,不影響正常應酬、交際等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