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吃什麼可以去除黃褐斑

吃什麼可以去除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又稱蝴蝶斑,是女性最常見的色素沉著性皮膚病。黃褐斑是愛美女性的頭號殺手,通常皮膚白的人都比較容易長黃褐斑。當女人到30歲左右的時候,應該是女人最有魅力的時候,但是這個時候有不少的女性臉上卻出現了黃褐斑,成為了黃臉婆。所以,怎樣去除黃褐斑也成為了女性朋友最關心的問題之一。怎麼樣才會去除黃褐斑呢?下面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看一下。

吃什麼可以去除黃褐斑

步驟/方法:

1黃褐斑的發生大多與內分泌功能障礙有關,常見於妊娠期的3-5個月,或者是口服避孕藥的1-20個月的時候,在絕經期或患有生殖器疾病時也容易患黃褐斑。另外,如果在飲食中長期缺乏谷胱甘肽,會使皮膚內酪氨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誘發黃褐斑。

第1步

2去除黃褐斑的一種水果就是蘋果,蘋果的營養物質非常豐富,是絕對天然的美容食物。蘋果中的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以及抵御自由基的功效,可有效抑制肌膚內的黑色素,避免其黑色素堆積影響皮膚。

3另外一種是菠蘿,菠蘿雖然是熱帶水果,但是它含有大量的維他命成分可以有效淡化臉上的斑點,增強皮膚的抵抗力,提高皮膚的活性,讓皮膚變得更白。而且,菠蘿還有去除角質的作用,能夠促進肌膚的代謝。

注意事項:

黃褐斑的女性要避免太陽光直射,盡量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使用劣質的化妝品及祛斑霜,同時還要注意婦科疾病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