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讓您美麗一生

激光脫毛讓您美麗一生

  很多人受到毛發過於旺盛的困擾,於是脫毛膏產業也迅速的發展起來,從脫毛膏的脫毛原理來看,脫毛膏只能暫時除掉毛發。脫毛膏永久脫毛嗎?因為沒有破壞毛囊,所以毛毛還會再次長出來。除非能破壞毛囊,否則是沒有什麼永久脫毛膏和絕毛膏的。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這方面的知識和內容。

  很多人都存在這麼一個疑問,脫毛膏永久脫毛嗎?專家介紹:激光脫毛設備,對黑色素吸收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治療後無色素沉著,更適合於東方人皮膚,所以這也是很多脫毛人群最佳的選擇。

激光脫毛讓您美麗一生

  那麼這種設備有些什麼特點呢?它的自制冷卻系統是其他設備所沒有的,能達到永久脫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無痛,不留痕跡,無副作用。由於女性生理周期的緣故,臨近生理期的時候內分泌會處於紊亂狀態,這時候也就容易導致身體出現狀況。

  值得女性朋友注意的是如果這個時候使用脫毛膏,有可能刺激到皮膚,引起過敏反應。而激光脫毛能夠使皮膚光滑細膩,是目前其它任何脫毛技術無法比擬的,可以說它給女性朋友帶來了福音。

  市場上很多脫毛產品對皮膚都是不利的,蜜蠟、除毛膏、除毛慕絲等化學性除毛,則可能對皮膚造成刺激及敏感反應,對除毛膏過敏者不可嘗試藥物除毛。最好先在手肘內側先予以塗抹,進行過敏測試,證實若無紅、腫、癢等反應,再用於其它部位,這樣才能夠對健康起到安全的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