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小兒燒傷該怎麼辦?

小兒燒傷該怎麼辦?

小兒燒傷該怎麼辦?

女 | 1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歲半
被開水湯傷臉部,小面積.
目前一般情況:湯傷部位起一層白皮,另有一片發黑.
其它:需要擦藥嗎,該擦什麼藥,會不會留下疤?

      小兒復甦補液在其質和量方面有其特點:1小兒燒傷後,失液量較成人相對多,在補液時,輸液量就相對較大,尤其是傷後頭8小時,所以在早期復甦補液時輸液速度上應多加注意。爭取既能合理補充液體,又不給病兒心、肺、腦等器官造成太大負擔,避免發生心功能不全、肺、腦水腫等。2小兒燒傷後,水電解質易發生比例失調,腎臟濃縮稀釋及對鉀的排洩功能尚不完善,所以在補液時一定要注意所補液體的張力,根據病人具體情況陫調整,維持水、電解質平衡,避免鹼失衡及水中毒等。3因為小兒燒傷以後食慾差,進食少,創面大量滲出,雖早期補液張力較大,但在疾病修復過程中仍易發生血內電解質成分及蛋白成分普通低下的情況,所以應繼續加強補液糾正,改善食慾,增加消化系統方面營養供給,從根本上消除電解質紊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