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三大美容誤區 浪費你的滋潤面膜

三大美容誤區 浪費你的滋潤面膜

  誤區1:敷完面膜後不用洗臉,以免洗去剩余的營養成分,不如留在臉上當晚霜。

  這要根據你所使用的面膜類型而定。一般來說,有深層清潔功效的面膜用後必須清洗,否則可能會損傷皮膚角質層;有修護和保濕作用的面膜,可在15分鐘後揭去紙膜,再按摩臉部3分鐘,讓停留在皮膚表面的營養成分加速吸收。一般在按摩結束後覺得臉部發黏的話,就應該清洗干淨臉部,最後別忘了抹一層晚霜鎖住水分。

三大美容誤區 浪費你的滋潤面膜

  誤區2:面膜不要太厚

  面膜需要敷厚厚的一層嗎?是的!厚厚的面膜敷在臉部時,肌膚溫度上升,促進血液循環,會使滲入的養分在細胞間更好地擴散開來。肌膚表面那些無法蒸發的膠原蛋白則會留存在表皮層,讓皮膚光滑緊繃。溫熱效果還會使角質軟化,毛細孔擴張,讓堆積在裡面的污垢乘機排出。使用任何護膚產品之前要認真看看說明書,磨刀不誤砍柴功。面膜還要和眼貼膜配合使用,發揮最佳效果。

  誤區3:絕對不能浪費面膜裡的精華液

  能有節約的意識是非常好的,但是要用對地方哦!敷面膜的時間“超支”,會導致肌膚失水、失養分。所以除了遵照使用說明外,你可以根據不同的面膜做一個大概的使用時間估算:傳統的無紡布面膜,一般大約15分鐘後就卸掉,以免面膜干後反從肌膚中吸收水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