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淺談永久脫毛的方法

淺談永久脫毛的方法

  擁有光滑細嫩的皮膚是每個的追求,因此脫毛就是追求美的一種表現形式。永久脫毛方法哪種好?激光能夠很好的美觀皮膚!現在正是炎熱的夏季,也正是“肉隱肉現”的季節,如果您的毛發過重,那麼是不是很礙雅觀呢?

  體毛的過於濃密會嚴重的影響人的外在美,一直以來人們對於外表的審美,體毛的濃密是很影響外形美觀的,所以脫毛的方法一直以來有很多,例如脫毛膏啊、脫毛液、刮刀脫毛等,但是這些脫毛的方法只能起暫時的脫毛效果,而且還會給皮膚帶來損害,最好的脫毛方法要數現代醫學上的新型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法,比傳統的脫毛法更具有科學性。

淺談永久脫毛的方法

  為了排除大家對激光脫毛的擔心,我們來談談激光脫毛的原理。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來產生效果的,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的能力,可使其穿透表皮直達毛囊根部,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充分吸收激光能量並轉換為熱能,從而使毛囊萎縮,失去毛發再生的能力。這種脫毛方式不會損傷周邊的正常組織和身體其它重要器官,也不會燒傷表皮,是目前最安全最徹底的脫毛方式,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選擇激光脫毛法。

  激光脫毛可以使大家放心的理由有,激光脫毛後不僅可以獲得徹底的脫毛效果,而且可以維持永久的穩定效果。當然,要維持好的激光脫毛方式和術後護理是分不開的。激光脫毛後雖然無需特別護理,但一定要做好相關防曬工作,不僅要塗好防曬霜,還要帶好遮陽傘,防止紫外線損傷皮膚,造成色素沉著等現象,因此,在進行完手術後合理的護理是有助於脫毛的關鍵性措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