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剃毛知識

剃毛知識

  春回大地,該是肌膚出來秀一秀的時候了。想在陽光照耀下展示自己光潔細膩富有彈性的肌膚?沒問題!Let''sgo———開始去體毛全攻略!愛美的MM們,提前行動吧!

  特別邀請資深美容業人士李雪女士,作為客座行家,結合她在美容院實踐中的經驗,為我們介紹一些行之有效的實戰錦囊。

  MM們要考慮去體毛的部位遠不只一二處,包括唇部、額部、頸部、腋下部、背部、上下手臂、比基尼部、大小腿部等人體各處。由於存在不同膚質的人群,不同的審美標准,不同的消費理念,對於去體毛的方法、工具和場所等更是因人而異,歸根到底,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

剃毛知識

  問:脫毛有沒有年齡和時間的限制呢?

  答:脫毛對各種年齡都適合,但是未成年人還需在家長的陪同下進行。脫毛沒有特殊的時間要求,但由於著裝的變化,脫毛也自然而然出現了“季候風”。當過完新年氣溫開始回暖,人們開始考慮穿短袖衣服的時候,美容院等專業機構的脫毛項目也隨之開始了。

  問:這麼多的脫毛方法,是不是每一種都適用我?

  答:一些敏感的人,有一些脫毛方法就不能用,比如激光法和電流法的,因為這些方法會使皮膚的角質層受損。皮膚比較敏感的人,角質層比較薄,就容易起紅點。同樣地,需要謹慎地使用蜜蠟,蜜蠟脫毛之後還得做足保濕工作。如果采用脫毛膏的話還需小面積皮試,確定沒有過敏現象再購買。

  問:剃毛會使毛越長越多嗎?

  答:剃毛並不會使毛發生長更快,更不會增加它的長度或密度,每次剃除僅限於毛發開口處,數周後又可長出皮膚表面,但是久而久之柔軟的汗毛會變得粗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