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冰點脫毛知多點 注意事項常關注

冰點脫毛知多點 注意事項常關注

  怎麼樣才能有效防止體毛的再生長,讓女性保持著白嫩細滑的身體呢?冰點脫毛就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方法,無痛快捷,療效永久,各位有體毛煩惱的美女不妨來了解一下~

  何為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冰點脫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脈沖模式和重復頻率,可以將脫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積的脫毛變得更加簡單,全電腦控制,操作簡單,讓操作者和體驗者都覺得很輕松。冰點脫毛是不會影響正常生活的,也無需請假。冰點脫毛雖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療的時間都很短,最短只需要5分鐘,最長只需要半個小時左右。

  冰點脫毛特點

  1、直擊毛根,永不再生

  這種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除毛。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2、世界頂尖的技術,除毛的金標准

  率先引進全球首創的除毛設備,除毛快速徹底、安全無痛,效果優於一機多用的其它光學設備。

  3、效果立竿見影

  冰點脫毛采用經典半導體除毛激光脫毛技術,它的波長810nm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經過近15年的臨床驗證,被譽為脫毛激光的金標准。

  4、安全無痛

  這種除毛的技術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不影響排汗,在治療時另有稀有白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白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冰點脫毛知多點 注意事項常關注

  注意事項:

  術前:

  1、冰點脫毛前要確保皮膚不會受到刺激和傷害。

  2、冰點脫毛前兩周不要使用脫毛膏、蜜蠟脫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膚敏感的脫毛產品和脫毛方法。

  3、在脫毛前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范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范圍脫毛才有效果。

  4、冰點脫毛前還要對即將進行冰點脫毛的機構進行全方位的了解。

  5、冰點脫毛後的12個小時內脫毛區域不要洗熱水。

  6、脫毛前還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過敏史。

  7、冰點脫毛前最好將脫毛部位清洗干淨。

  8、女性朋友要避開月經期在進行冰點脫毛。

  術後:

  1、脫毛後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

  2、冰點脫毛後在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注意衛生不要穿染色過深或不干淨的內衣,因為脫毛後的肌膚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響,所以,愛美者最好不要穿顏色深的衣服,容易發炎。冰點脫毛後建議穿干淨的彩棉內衣。

  4、冰點脫毛後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

  5、冰點脫毛後要注意護膚品的使用,對皮膚刺激較小的清潔品或護膚品,剛做了治療後最好不用。

  6、冰點脫毛後,要注意脫毛部位的清潔衛生,盡量不要去游泳。

  7、冰點脫毛後注意在治療期間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脫毛,無論是物理的還是化學的,都可能引發皮膚炎而導致色素產生。

  8、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