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腋下脫毛的效果不錯

激光腋下脫毛的效果不錯

激光腋下脫毛的效果不錯

  激光腋下脫毛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腋下濃密的毛發是可以通過激光技術來去除的,目前激光脫毛術在很多領域都有廣泛應用,采用激光脫毛術可輕松去除上唇、腋下、四肢等身體各部位上過重的體毛,令你肌膚平滑。由於這種脫毛治療方法對醫生的整體要求很高,因此提示要進行激光脫毛治療的朋友,正規的醫院是治療成功的關鍵。

  激光脫毛是目前一種很不錯的脫腋毛方法。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的波長、能量、脈寬,使光能穿過皮膚表層直達毛發的根部毛囊,被毛囊裡的黑色素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

  激光腋下脫毛的優勢

  激光腋下脫毛技術在數次治療後對生長期的毛發可以達到長效的脫毛效果,而激光脫毛的具體次數與皮膚和毛發的類型等許多因素相關。激光腋下脫毛時間短,術後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對表皮無損傷等優點,明顯優於其他傳統腋下脫毛方法。

  1.最佳的激光波長:激光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一是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組織吸收;二是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這樣激光波長才能有效被皮膚吸收,從而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2.無痛:激光脫毛采用全新無痛技術,把原先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肌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通過降低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照射頻次的方法,降低治療熱能,使求美者沒有絲毫的焦灼刺痛感,讓脫毛更感輕松。

  3.避免色素沉著:傳統的脫毛方式,在脫毛後會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甚至出現炎症;而功能近於完美的極速冰點脫毛系統由於lightsheer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不會出現炎症。

  4.光脈沖時間超長調節:最佳脫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脈沖時間與毛發的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時間越長,極速冰點脫毛系統的激光脈光沖可以精細調節,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

  5.無損肌膚、永不再生:依據選擇性光熱原理保證高精確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安全無痛。只有小部分求美者在治療過程中會有輕微的、瞬間的剌癢感。而其精心設計的脈沖激光,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讓毛發不再有重生的機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