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專家教你 如何選擇脫毛膏

專家教你 如何選擇脫毛膏

 

  脫毛膏適合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先將皮膚清洗干淨,以減少刺激。脫毛膏和脫毛露的化學成分是疏乙酸,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沒有永久脫毛的脫毛膏大家都知道,所以不要輕信廣告,如果要永久脫毛只能通過激光的方法來治療。

  如何選擇脫毛膏呢?專家稱脫毛膏的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這種東西只能專門對付細小柔軟的體毛,可將大面積的毛發迅速清除。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脫毛膏是化學劑品,存在潛在的皮膚刺激或導致過敏的危險性,我國把脫毛劑納入特殊用途化妝品管理范疇,購買時一定要看准外包裝上是否印有“衛妝特字號”的字樣。為了防止過敏,使用前可在體表小范圍塗上一點,如無不良反應才能使用。

  綜上所述,大家因該都了解如何選擇脫毛膏了吧,這種脫毛方法還需要注意很多用法的問題,因為稍有不慎,就會引發毛囊炎,或內嵌毛等的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