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知識問答

激光脫毛知識問答

  激光脫毛能幫助體毛過盛的求美者永久性脫毛。關於激光脫毛的知識,一起通過幾個問答來了解下吧。

  不管是遺傳原因還是後天造成,體毛過於茂密的女性都希望能有永久脫毛的辦法。愛美者在選擇激光脫毛時是否也有如下疑問? 

  1、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激光脫毛價格因個人脫毛面積,使用技術而有所差異。專家提醒,現在整形行業魚龍混雜,愛美人士有必要慎重選擇美容醫院。

  2、哪些人適合做激光脫毛?

  皮膚相對較白,但毛孔較大較黑的人群。

  3、激光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治療所需時間取決於治療面積的大小。一般情況2個月左右可完全康復。

  4、哪些人不適合做激光脫毛?

  皮膚不夠白,汗毛顏色較淺的愛美者不適合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知識問答

  5、激光脫毛痛嗎?

  激光脫毛是一種專業的技術,手術過程不會給受術者帶來疼痛感。一些做過激光脫毛的求美者反應,脫毛時毛孔有特別的感覺,不是痛疼,相反大部分人感覺很舒服。

  小編寄語:如果求美者對激光脫毛還有任何疑問,可到專業的整形機構向醫生更詳細了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