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天除毛哪種方法比較靠譜

夏天除毛哪種方法比較靠譜

  一、眉鉗拔毛

  有些女生想反正拔眉還不是用這個,對於其他部位的毛發應該也可以用吧。可是專家說這個方法雖然方便,可是除了忍受痛苦之外,還想當的不衛生,很容易發生感染。

  不靠譜指數:★★★★★

  二、電動脫毛器

  這是女生以前用得最多的了,又不會跟上面那樣很痛,可是它還是治標不治本,隔不了多久又要打理了,而且它也得選時間哦,像早上起來和經期前後最後不要,因為那些對肌膚傷害最大。

  不靠譜指數:★★★★★

夏天除毛哪種方法比較靠譜

  三、脫毛膏、露

  現在的女人也愛用這個方法來處理多余的毛發,不過也是維持不了多久又會長出來,還有就是它是化學成分做的,像敏感體質的人最好是慎用。

  不靠譜指數:★★★★★

  四、激光脫毛

  自從出了整形之後,這個項目也被開發了出來。它是目前對於毛發問題見效最快的一種了,愛美的你可以試試哦。

  靠譜指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