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影響上班嗎

激光脫毛影響上班嗎

  激光脫毛影響上班嗎?體毛太多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是一件非常苦惱的事情,因為夏天日益臨近,人們都喜歡川一些比較清涼的衣服,但是如果體毛太多就會嚴重的損害了人們的形象,因此需要通過激光脫毛的方法進行改善,那麼激光脫毛影響上班嗎?

  新一代冰點激光脫毛采用激光脫毛金標准的810nm半導體激光,通過特殊設計的雙脈沖激光,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膚,透過表皮的第一個激光脈沖加熱皮膚組織與毛囊。

激光脫毛影響上班嗎

  第二個脈沖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動的10Hz激光確保毛囊在此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干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目的。這種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除毛的效果。

  冰點脫毛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肌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在與以往治療所需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不影響排汗,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激光脫毛影響上班嗎?相信通過專家的介紹對於激光脫毛影響上班嗎您已經知道了吧。專家指出,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理想的脫毛方法,脫毛的效果是非常的顯著的,並且不會傷害皮膚,是您脫毛的理想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