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去妊娠紋什麼產品效果好不反彈?

去妊娠紋什麼產品效果好不反彈?

去妊娠紋什麼產品效果好不反彈?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妊娠紋什麼產品效果好不反彈?我的屁股上有一條一條像妊娠紋一樣的波紋,生過寶寶後乳房處的妊娠紋就非常的明顯了,特別白的條紋,有時候會比較癢,沒有抓,有什麼安全產品的能去掉嗎?美腹麗人能去除嗎

想得到的幫助: 去妊娠紋什麼產品效果好不反彈

      病情分析:
      你好,妊娠紋的產生既有自身的體質原因及自身產前,孕期保養的原因,也有遺傳原因。
      指導意見:
      很多人說美腹麗人去除妊娠紋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妊娠紋的嚴重程度也不一樣,所以用後的效果也未必相同,但你可以嘗試一下。同時控制體重,均衡營養可以減輕妊娠紋的嚴重程度,同時護膚品的應用也很重要。護膚品可以是專門針對妊娠紋設計的油狀或膏狀的產品,也可以是橄榄油等。護膚品要堅持每天塗抹並適度按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