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唇毛會不會有危險?

激光脫唇毛會不會有危險?

  天氣逐漸變暖,很多女生開始考慮自己多余的毛發問題,這常常讓人煩惱,尤其是唇毛,男人長胡子是正常現象,而女性長唇毛就顯得不倫不類了,激光脫唇毛是一種新型的脫毛方法,而且激光脫毛還非常的干淨並且無副作用,那麼激光脫唇毛有危險嗎?

  【激光脫唇毛會不會有危險】

  人體的皮膚是一個相對透光的結構,整形美容專家臨床實驗發現,在強大的激光面前,皮膚簡直就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因此只要選擇合適波長的激光,嚴格控制脫毛的時間,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激光脫毛利用的是毛囊黑色素能夠選擇性吸收熱能的原理,即使是脫唇毛也不例外,這些能量足以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

  毛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激光脫唇毛是可以永久脫毛。特定的強脈沖光可穿透表皮達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溫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熱凝固但不影響汗腺分泌,從而達到激光永久脫毛的目的。激光脫唇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這種治療方法在專業醫生的操作指導下進行治療很關鍵,對於激光脫唇毛會不會有危險這個問題你不用擔憂。醫師說每次激光治療後受損害的毛發會自行脫落,這種現象一般會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大約經過一個療程,即三至四次激光脫毛治療,毛發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淨,而且永不再生長。

激光脫唇毛會不會有危險?

  一、激光脫毛前注意事項

  1、激光脫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脫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蠟脫毛,這時最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發時易引起疼痛。

  2、激光脫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輕疼痛感。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

  3、激光脫毛後,應該用酒精消毒,並且在脫毛的部位上塗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藥膏,以免引起毛囊炎。醫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由於這樣做極易受傷,造成腋窩部位的細菌感染,不僅局部疼痛難受,還輕易發生淋巴結腫大等症狀。

  二、激光脫毛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3個月至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耀。

  2、治療後可能會產生稍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

  3、治療部位避免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