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日VS韓 植睫毛讓你瞬間“電眼”

日VS韓 植睫毛讓你瞬間“電眼”

  種睫毛大致分成日式與韓式兩種派系,妝效與感覺也不太相同,建議依自己平常化妝習慣與喜愛效果評估適合哪一派,才能種出符合期望的睫毛。

  日式與韓式兩種派系

  種植睫毛一探究竟

  1、植睫毛前咨詢

  為避免“原本超期待,但做出來的造型卻好像不是我要的…”這類不開心經驗,種睫毛前溝通非常重要,越詳細說出自己需求,植睫效果會越符合你的理想造型。

日VS韓 植睫毛讓你瞬間“電眼”

  2、確認睫毛狀態

  植睫是一根根接在真睫毛上,植睫毛時睫毛設計師會先確認顧客本身睫毛狀態、眼型問題、有無需要卸除眼妝、之前殘余的植睫之類的問題。

  3、確認理想眼型

  利用不同長度睫毛可塑造出不同印象眼型,建議溝通時可用明星眼或雜志照片來舉例,如:蔡依林的性感眼、徐若瑄的可愛眼…等,溝通效果更無落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