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周冬雨VS古力娜扎 明星班誰的皮膚最好?

周冬雨VS古力娜扎 明星班誰的皮膚最好?

   周冬雨曬北影畢業照,網友驚訝地發現,她居然跟古力娜扎是同班同學。太不可思議!更讓人驚訝的是,章子怡胡靜、劉亦菲江一燕等人也是一個班上的,曾經的同門姐妹,在打拼多年後,誰依然貌美如初,誰又人老花黃了呢?全靠個人的保養功夫啦,一起看看這些同班同學現在的膚質狀況吧!

    周冬雨VS古力娜扎     北影11級表演系     如果不是周冬雨曬畢業照,編輯還一直以為古力娜扎是80後,妩媚的外表讓她看起來更加成熟。相比之下,周冬雨更像一個稚嫩的學生。論顏值娜扎絕對占優勢,但膚質上,周冬雨水靈軟嫩的皮膚完勝娜扎。     周冬雨     從“靜秋”到“周小栀”,周冬雨演繹了很多清純恬靜的少女角色,而她本身也是鄰家妹妹的類型,肌膚細膩水嫩,出席活動也不用濃妝艷抹,薄薄地打個底就很美了。     護膚心得:周冬雨主張卸妝要徹底,每天無論工作多晚多累,都會認真卸妝,每隔兩三日還會選用一兩張面膜來護理天生麗質的肌膚。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也是92年的妹子,但說她是80後你也會信吧!可能面相成熟,又喜歡化濃妝,所以顯“老”。其實她的膚質也還不錯,皮膚很白,但毛孔略粗,即便是這樣赤裸裸的大光明,看上去還是地道的美人一個。     護膚心得:美白是絕對離不開防曬的。一年四季,娜扎都很注意防曬。每天做完基礎護膚後她都會塗上防曬霜,如果是夏季還會准備好防曬服和太陽傘才會出門。     劉亦菲VS江一燕     北影02級     劉亦菲     當年,劉亦菲和江一燕可是“班花”角逐者,神仙姐姐劉亦菲的皮膚是出了名的好,即使最近發福了,皮膚依舊白白嫩嫩。江一燕護膚也不馬虎,無論是在劇中還是劇外,江一燕呈現出的肌膚狀態都是潔淨而白皙討人喜歡。     別看劉亦菲總是出演“女神”角色,私下裡其實酷酷的,還經常素顏被記者拍到,皮膚好就是這麼自信。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補水是女孩子的必修課程”,劉亦菲如是說,除了做好肌膚保濕,她還會經常喝湯和吃水果來補給水分,讓皮膚白嫩又水靈。     江一燕     江一燕也是氧氣型美女,膚質細膩透明,活力十足。江一燕在護膚方面非常注重清潔。作為一個演員,時常要以濃妝示人,因此卸妝非常重要。卸妝,也是所有清潔步驟中的第一步,最後一定要用洗面奶再清洗一遍才安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