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5招搶救失敗發型

5招搶救失敗發型

  馬上要趕赴一個盛大晚會,但頭發卻一團亂麻;本想自己動手給秀發染個漂亮的顏色,哪知卻事與願違……

  當頭發給你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煩時,你該如何應付?別擔心……下面就把獨家秘籍與你分享。

  如何搞定打結的秀發

  當頭發卡在筒梳齒裡時:千萬不要用力拉扯,那只會讓頭發越理越亂;更要克制住拿起手邊的剪刀,“咔嚓”一下剪斷糾結住的發絲的沖動!

  你應該:保持鎮定,切勿用力拉拽。“那只會使發結糾纏得更緊。”洛杉矶prive美發沙龍的發型師蓋-羅密歐指出。

  固定住已經解開的發絲。用手指輕輕把卡得不緊的頭發盡可能多地從齒裡解脫出來,把松出的發絲用發夾卡住。

  挑開頭發死結。找一把細長梳、織針或類似的細棍,用其尖端一點點地把仍卡在發梳齒縫裡的頭發絲挑出來。

5招搶救失敗發型

  怎樣避免頭發被筒梳齒卡住:

  梳理的發束寬度應該不超過你所用的梳子寬

  將頭發分層翻起,再用發梳從發層下面開始梳理(頭發糾結往往是因為梳齒無意間卡住了你正梳理的那層頭發下面的發絲)

  diy染發失敗,怎麼挽救?

  你興沖沖買回一瓶據說是最流行的染發劑,准備給男友一個驚喜,哪知結果卻是……不敢見人了!最好趕緊去美發廳找一位專業染發師來補救。如果你非堅持自己善後,恐怕只會令事情更糟。因為其中步驟可遠比簡單的染發更復雜,最後你花的冤枉錢會更多。

  去美發廳之前,可自己用發卷把頭發卷上,然後戴上一頂時尚的漂亮帽子或扎條頭巾。羅密歐解釋道:“因為發卷有利於遮掩住刺目的染色,令其不至於太過惹眼。”

  如何避免diy染發失敗:

  切記控制好染發時間。nyc發型屋老板羅德尼-卡特勒提醒大家:染發劑停留在頭發上的時間過長,結果可能會是災難性的。頭發一開始變色就應停止。

  劉海剪得太短、斜斜的,怎麼辦?

  本以為剪個劉海簡直太easy了--誰知你一剪刀下去,本來想剪一厘米的卻剪成了一英寸,只有想法補救了:

  把頭發梳向一側。把你劉海最長那側的頭發分出幾縷來,將其經前額梳向另一側,使其遮住過短的劉海。

  做出麻花式發绺效果。前額上的劉海越是故意打理成一縷縷麻花狀,越容易掩蓋你拙劣的削剪手法。在掌心和指尖之間塗抹上少量定型產品,把額前劉海分成幾股,每股從發根至發梢處擰絞成麻花狀。

  系上一條別致的頭巾。如果劉海只是剪短了,並不歪斜,可試試羅密歐的這個辦法:緊貼前額把劉海梳平直,再沿發際線束上一條頭巾或一根束發帶,壓住劉海,使其看起來長短正合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