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輕輕一掃 變身光潔美人

激光脫毛輕輕一掃 變身光潔美人

  春季很短,“五一”過後你的四肢就要慢慢暴露出來。“男性一腿毛那是性感,女性一腿毛……那簡直是噩夢。”愛美女士小周說出了姐妹們的夏日尴尬。據調查,80%的女性都嘗試過各種脫毛辦法,一起來看看。

激光脫毛輕輕一掃 變身光潔美人

  現有脫毛方法集錦

  初級水准:刮

  工具:剃須刀、專用剃刀

  嫌棄自己毛發重的女性誰沒用剃須刀刮過毛?反正小記承認自己刮過,但那是N久前的事了。遍尋身邊之人,除了天然的無尴尬毛發之人,幾乎人人都有這樣的廉價脫毛經歷。

  雖然刮淨了,但再長出來的時候,毛發躥出皮膚的感覺,扎癢,你懂的。

  中級水平:粘

  工具:蜜蠟等粘合膠

  稍文藝點的女性會用“粘”的方式脫毛,但是小記認為這個超痛,一直沒敢嘗試,倒是試過蜜蠟修眉,那粘一下猛地一撕的感覺真是醉了。脫得倒是挺干淨,但長起來也很整齊,除了扎癢的感覺,還特別容易過敏,反正小記蜜蠟修眉就紅腫了好一陣子。

  高級水平:開

  工具:線

  “開”絕對是個技術勇氣活。小記沒見過用線開四肢毛,但見過用線開腋毛,那感覺略有血光,畢竟腋窩有褶皺,細小的線在這個地方來回走動,稍不慎就會毛孔見血。絕對不推薦。

  奢侈水平:脫

  工具:激光

  你往那裡一躺,激光探頭開始刮除表面的毛發,刮完後,探頭在剛被刮過的部位進行掃蕩。由於儀器不同,探頭的能量不同,每個人痛感的接受度也不一樣,但都在可承受范圍。且每脫一次就會比之前的毛發少,是真的生長得少噢!

  關於脫毛的N個為什麼

  毛發為什麼越刮越多?刮毛會促進毛囊上皮細胞增生

  刮完毛會瘋長,這絕對是個事實。刮毛可以加速毛發生長,同時還能讓毛干堅硬,促進毛囊上皮細胞增生。

  此外,有人刮完毛尤其是刮腋毛後會有憋汗感,整形美容醫院非手術科主任表示,出現這種感覺可能是刮完後毛囊鼓脹造成的。

激光脫毛輕輕一掃 變身光潔美人

  脫毛傷汗腺嗎?毛囊、汗腺不在一個地方

  許多人脫毛時擔心破壞汗腺,其實,毛囊與汗腺離得挺遠的。西安交大二附院皮膚科教授王萬卷表示,毛囊和汗腺雖擁有共同的出口,但在皮下組織中卻距離很遠(如左圖)。所以用脫毛膏、脫毛液或剃刀除毛都只能針對毛干,采用“拔、拽”等方式也僅是在毛干下一點位置,連皮脂腺都到不了。總之不管使用何種方法,理論上都傷不到汗腺。

  王萬卷提醒,蜜蠟脫毛雖然當時效果較好,但疼痛感較強不適合除腋毛。此外,外用的膏狀或其他塗抹刮毛方式可能導致過敏,不是人人適用。

  激光脫毛後為何毛發越來越少?

  它會破壞毛囊,抑制毛發生長

  激光脫毛是用激光徹底讓毛囊壞死、切斷毛囊血液循環進入休止期,從而達到毛發停止生長的效果,這種方式對身體沒有影響,因為毛囊與汗腺不在同一位置,所以不會影響出汗。

  整形美容醫表示,現在脫毛的激光有很多,真正的區別在於激光的波長,因為要達到最佳脫毛效果不只要破壞毛囊,有時連毛乳頭都要破壞,所以波長越長的儀器脫毛效果相對較好。此外,激光脫毛並不會傷皮膚,還會使皮膚緊致、變光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