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還是割雙眼皮的醫院

還是割雙眼皮的醫院

還是割雙眼皮的醫院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人在深圳寶安區沙井上南工業區,附近有哪間醫院有韓式割雙眼皮的醫院呢?
一定要韓式的,永久終生的!!
順便問下,時下什麼割雙眼皮的方法最好?我聽過什麼三點式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還有啊,有想問,割雙眼皮去正規醫院好呢,還是去大型的美容醫院好呢?

      病情分析:
      您好,到當地正規美容院就可以!
      指導意見:
      切開重睑術和埋線重睑術。切開重睑術就是人們俗稱的“拉雙眼皮”,它是完全通過外科手術的正規操作步驟,切開皮膚,去除多余的肌肉和脂肪組織,某些情況下還需要去除一些多余的皮膚。然後再用手術線將其縫合,使其愈合。當恢復好後,便能形成按術前設計線走行的重睑線。另一種埋線的方法,是一種變通的方法,它是通過用將手術線埋入上睑的方法,來形成所需要的重睑線。這種方法的好處是,恢復快,術後不遺留疤痕,但是它不適合於所有的眼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