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聚合性痤瘡後形成的瘢痕高出皮膚能去除嗎?

聚合性痤瘡後形成的瘢痕高出皮膚能去除嗎?

聚合性痤瘡後形成的瘢痕高出皮膚能去除嗎?

男 | 21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好了後,不知不覺變成瘢痕 高出皮膚 程紅紫色,有的時候還會很癢,還痛, 我看醫生他說自個慢慢會消下去的,給我開的:“維生素B6軟膏 百多邦 維生素B2口服 和葡萄糖酸鋅片” 吃了沒什麼效果。請問這個能自個消下去嗎?還有朋友建議我用完美的產品 :“洗面奶加蘆荟膠 在加排毒的”能治療嗎?怎麼治療好些?現在瘢痕的地方上面一點也張了痤瘡,請問我改用什麼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治療好些?現在瘢痕的地方上面一點也張了痤瘡,請問我改用什麼藥。平時應該注意哪些?謝謝了!

      可以去除的,我建議你服用葡萄籽軟膠囊和天然維生素E

患者追問:

請問這個是瘢痕疙瘩病嗎?還有維生素E膠丸我以前在在服用但是效果不大好。大概多長時間能愈合?

醫生回答:

需要至少一個多月但是只要正規治療是可以康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