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秋日護膚5招 排毒補水又美白

秋日護膚5招 排毒補水又美白

  1、清潔前用兩分鐘讓肌膚升溫

  有的人充其量用十幾秒就完成早上最重要的清潔工作,有人卻樂意花上三五分鐘耐心的清潔,可能只是這兩分鐘的差別,會讓膚色和膚質產生完全不同的效果。洗臉前先將熱毛巾敷在臉上1-2分鐘,使毛孔張開,便於清潔深處積存的污垢。然後用溫水把面部污垢沖洗掉,這樣潔面產品更容易在面部揉搓出豐富的泡沫,讓清潔效果更加徹底。

  2、牛奶+面粉=優質美白面膜

  牛奶與面粉調和本身就是非常優質的自制美白面膜,特別適用於中性肌膚。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需要把牛奶換成脫脂乳;如果你在20與40歲這個年齡段之間,就不用對牛奶進行任何加工了。豐富的乳脂能有效改變皮膚干燥的現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極大改善膚質。

秋日護膚5招 排毒補水又美白

  3、綠茶內服外用排毒美顏

  綠茶中含有維生素E和C,能顯著減少活性氧的產生,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減少因紫外光線及污染而產生的游離基,防止毒素襲侵肌膚細胞並有效殺菌排毒,使肌膚美白柔嫩。你可以使用含綠茶成分的保養品,也可以每天堅持喝二杯綠茶飲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綠茶,都可達到排毒美顏的功效。在酷暑利用茶葉的消炎、防菌、去暑、滋潤等功效飲用加沐浴,不僅可從深層清潔肌膚,而且可舒緩身心疲勞。

  4、用檸檬汁&葡萄酒洗面或用醋洗面

  把檸檬汁和蜂蜜以1:2的比例混合,加點葡萄酒。洗臉用紗布蘸取混合物並敷在臉上,這樣不僅能補充維他命和水分,同時葡萄酒和蜂蜜的植物性酵素也能自然地去除角質。另外,醋有抗炎症的作用,可抑制痘痘、去角質、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有效緩解色斑、皺紋、黑眼圈等問題。在最後的洗臉階段,溫水對上1~2大勺醋在臉上輕輕拍打,可感受到不錯的保濕效果。

  5、土豆祛粉刺、角質

  用棉簽蘸取適量土豆汁,直接塗於患處,或者將土豆汁作為收斂水直接輕拍在臉上,祛粉刺效果奇佳;另外,將生土豆削皮並碾碎,混合2湯匙新鮮檸檬汁,塗於臉部並停留30分鐘。這個混合物可以去除死去的表皮細胞、提亮膚色並且消除肌膚的水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