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秋季不用露肉用不著脫毛,對嗎?

秋季不用露肉用不著脫毛,對嗎?

  1、秋季脫毛效果更佳

  經過一個夏季的露胳膊露腿,很多人都有過拔毛或是剃毛的經歷,導致沉積在體內的黑色素變多,多余的毛發分泌的也就越旺盛,越密。這個時候脫毛,效果會達到最佳。

  2、秋季易恢復快

  夏季脫毛後,因為室外較高的氣溫和高強度的紫外線會使你的皮膚出很多汗,影響皮膚正常的恢復。而秋季清涼舒爽氣溫適宜,不必擔心這些問題,可算是一年四季中最利於恢復的季節。

  3、明年初夏秀肌膚

  由於我們的毛囊處於不同的生長周期,激光脫毛對生長期的毛囊才起作用,因而需要3—5次治療才能徹底祛除多余毛發。如果秋天開始脫毛,來年夏天就不用等待,可以隨心所欲的穿得很清涼。

  傳統的脫毛方式總是帶來很大的疼痛感而且操作不當易留疤。而康美國際雪娃娃冰點無痛脫毛技術,不但能徹底杜絕毛發再生,還能解決色素沉著、疼痛感強等問題。

秋季不用露肉用不著脫毛,對嗎?

  三大優勢

  1:永久脫毛,無痛舒適

  采用特殊設計的雙脈沖激光,在皮膚上輕快地滑動,溫和深入毛囊根部,對其黑色素進行加熱,破壞毛囊,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達到永久的脫毛效果。治療過程感覺冰爽,舒適無痛,並有效保護皮膚不受損傷。

  2:快速脫毛,緊致肌膚

  獨特冷卻方法,使治療與冷卻同步進行,治療速度是傳統脫毛激光的3-5倍的速度。采用NIR技術,直接穿越及抵達毛孔部位,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和膠原纖維的收緊,使脫毛後的肌膚緊致不松弛。

  3:嫩膚美膚,滋養保濕

  NIR技術,激活細胞活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縮毛孔,改善膚質。專業醫師按照皮膚紋理進行滑行皮膚滋養,更能長久鎖住皮膚的水分,使細膩的肌膚更加水潤光潔靓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