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對人體有副作用嗎?愛美人士都不希望自己身上的體毛太多損害了自己的形象,因此很多愛美人士會選擇通過激光脫毛的方法來去除身上的體毛,但是有的愛美人士擔心激光脫毛會有副作用,那麼激光脫毛對人體有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是通過合理調節特定波長的光,照射到皮膚表面後可穿透至毛囊根部,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充分吸收光的能量,並產生熱量,從而在不損傷汗腺等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對毛囊產生一系列破壞作用,使其萎縮壞死,毛發失去再生功能,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可以使人體內多余的毛發徹底清除,使肌膚變得更嬌嫩,讓美好的肌膚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進行脫毛治療人們都怕使毛孔變粗大,從而影響皮膚,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的。

  因為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腋部脫毛波長590~1200nm,黑色素吸收較好。因此能夠充分被毛囊吸收並破壞毛囊,使毛囊處於萎縮狀態,使毛孔自然變細變小。並且不損傷周圍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