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每天脫發一大把,教你如何應對!

每天脫發一大把,教你如何應對!

  不止是換季的時候,頭發大把大把地掉。雖說每個人每天掉50-100根頭發屬於正常生理代謝,但是這麼多頭發每天脫掉,的確讓人焦慮。     尤其是早上起來的枕頭上有很多頭發,洗澡的時候下水道也有一團一團的頭發,這可如何是好?
  1脫發分多種     頭發掉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人每天大約會掉50~100根,然後有對應數量的新頭發長出來補充,保持頭發總量基本不變。但如果一段時間內掉落的頭發都超過這個數量,而新生的頭發不足以填補脫落空缺,就屬於嚴重掉發。     1營養性脫發:常見於節食人群和胃腸道消化吸收不好的人群。這個時候要特別注意膳食營養的均衡。因為頭發的形成需要角蛋白、B族維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     2缺鐵導致的脫發:缺鐵時不僅會導致貧血,還會出現嚴重掉頭發。注意多補充動物肝髒、動物血等含鐵豐富的食物。     3疾病引發的脫發:皮脂腺分泌過多很容易出現脂溢性脫發,老中青都有可能出現。     4遺傳帶來的脫發:某些原因引起的生長期脫發,則可能需要盡快治療,越早治療效果越好。許多類型的脫發通過治療,都是可以改善的。     2找准原因正確應對     脫發難免引起焦慮,也難免會病急亂投醫。但是要想快、狠、准地解決脫發難題,還是要認清自己的脫發原因,對症下藥。     1由於頭發護理不當、過分燙染引起的脫發,需要定期做護理,延長燙染間隔。類似這種物理性脫發,只需要適當養護,就能恢復。     2由於營養缺失或者營養失衡導致的脫發,只需要合理補充身體所需營養,養成正確健康的飲食習慣,便能改善。     3對於遺傳性脫發及脂溢性脫發,一定要防患於未然,盡量減少熬夜、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當然脫發一旦開始,前期可以配合使用米諾地爾及非那雄胺片,這對於抑制脫發、促進毛發生長有一定的作用。如果脫發基本穩定,例如M型脫發、O型脫發、禿頂等,再繼續使用藥物不會起到任何作用,這個時候唯一的治療方式是植發。     3植發如何治療脫發?     自體毛發移植技術,是從脫發患者的後枕部提取健康長壽毛囊,並將其種植到脫發區域。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受脫發因素影響,所以永久不脫落。且種植後的頭發,保持原生發的生長特性,可以隨意修剪燙染。是脫發患者治療脫發的福音。     植發手術是皮膚表層的微創手術,所以手術沒有後遺症。術後當天可以出院,7天後就能清理掉頭皮的血痂。術後1-3個月的時候會經歷一次脫落換茬期,不同的人體質不一樣,脫落期也有早有晚。這個時候跟植發前的效果沒有太大的差異。脫落期之後,頭發持續生長,這時候長出的頭發就永久不脫落了。堅持幾個月後就能漸漸看到效果,直到術後9-12個月,就能看到最終的植發效果。
  看看他們的治療過程:     1額角太高,豈是劉海能解決的了?     2男人換個好眉形,效果堪比整容——眉毛種植術後發友分享     3這枚帥哥可是做過植發手術的!  

  4植發不是增加發量,而是恰當分配現有毛囊資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