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容失敗了該怎麼辦?

整容失敗了該怎麼辦?

  盡管微創整形在逐漸發展,但整形美容依然存在一定的風險性,任何人為或外界因素都可能導致整形失敗,這時千萬別緊張或者憤怒,要及時找到處理辦法,進行整形失敗修復。

  今天,中國已進入“人造美麗”的時代,整形美容作為整形外科的一部分,美容外科於本世紀初發展神速,正從傳統美容整形術向微創美容術過渡。盡管微創整形的逐漸發展,但整形美容依然存在一定的風險性,任何人為或外界因素都可能導致整形失敗,這時千萬別緊張或者憤怒,要及時找到處理辦法,進行整形失敗修復。

整容失敗了該怎麼辦?

  王小姐,年齡29歲,曾被痘痘留下的痘印煩惱著。她是做秘書的,由於職業需要外貌顯得格外注重。因此,她決定把痘印去到。但由於去痘印時,那紅印依然是火火山,皮脂腺還在長。當時,王小姐比較心急,也不管醫生勸解就做了去痘印手術。後果可想而知,痘印不但沒有除掉,反而有加重現象。幸好,王小姐及時就醫,進行整容修復。

  通過以上例子,您可否深感手術修復的及時性與重要性了嗎?不要炜疾忌醫,要是真的不幸手術失敗,馬上去正規醫院做整形失敗修復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