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Duang!大臉變小臉,就是這麼easy!

Duang!大臉變小臉,就是這麼easy!

  面部光纖溶脂將脂肪分層快速熔化並吸出,對組織和肌膚沒有任何損害,因此在面部光纖溶脂恢復期極短時間內就可快速恢復嬌小容貌。

Duang!大臉變小臉,就是這麼easy!

  作為目前瘦臉的最有效方法,面部光纖溶脂可以准確定位瘦臉,滿足不同求美者的需求,並且不傷害人體組織和肌膚。但說到恢復時間,則和術後的護理以及求美者自身身體恢復能力有關。一般來說需要特殊的護理半年左右,當然這期間不會太多的影響術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要使面部光纖溶脂術後恢復期短一些,就要做好面部吸脂後的調理,幸免一些注意事項,不要沾水等,面部光纖溶脂恢復期是會很快的。

Duang!大臉變小臉,就是這麼easy!

  說到術後護理,只有嚴格遵循醫囑才能讓手術後的面部恢復到最好的狀態。像止疼藥以及繃帶和冷敷是必要的措施,而且手術後的進食也需要進行限制。一般來說,這樣做就足夠了,還有就是保證術後的心情,好的心情也會加快手術的恢復。而到了手術後6周,之前的一些後遺症也會隨之消失,當初因為抽吸脂松弛的肌膚也重新恢復緊致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