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T字區控油要怎麼做?

T字區控油要怎麼做?

  一、用清潔為保養打好基礎     肌膚的皮脂是由神經醯胺和NMF天然保濕因子所構成,本身就是最好的天然防御屏障,因此清潔產品在洗去污垢時,別破壞了這層防御皮脂,才能維護角質充分的保水能力。     不過據統計,氣溫每上升1℃,臉部皮脂的分泌量就會增加15%,尤其在進入夏天之際,面對煩死人的黏膩油光,難免清潔的功夫過了頭,反而讓T字部位的肌膚變得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量更將往上迅速攀升。     二、去角質改善痘痘     借助細小的顆粒或纖維與皮膚磨擦,可以較深入地清除老廢角質,我們常見的磨砂膏、絲瓜絡或不織布潔膚棉,就是屬於物理性的去角質。改善了角質積聚的問題就可以防止肌膚細菌感染和達到更好的控油效果。祛痘護膚更清爽。     三、天然去角質的產品     紅豆粉具有去角質及美白的功能,燕麥片中含有多種的礦物質及維他命,粗海鹽的顆粒具有消炎及去水腫的功能。可以在家中加工後,加入些許的蜂蜜或牛奶,就是很不錯的天然去角質品,不過一定要早早用掉,別放到過期發臭。     潔面,敷化妝水,再塗上精華素,簡易3步走,助你速速修理糟糕透頂的草莓鼻,還原無孔白滑美鼻。     步驟1:先用水溫40度的溫水潑濕臉部,舒張毛孔以清洗毛孔裡的污垢,然後用泡沫型洗面產品搓揉至起泡,往鼻子上來回搓揉,盡量洗出深藏在毛孔裡的黑頭污垢,接著再用冷水拍臉以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     步驟2:將冷凍過的有收斂毛孔功效的化妝水倒置在化妝棉上,輕輕敷在鼻子上約3分鐘。     步驟3:將收縮毛孔的精華素點在鼻子上,用無名指按壓塗開,停留一分鐘左右,指溫加熱能促進精華素的吸收。     控油小貼士:     1、千萬別用手擠或者用暗瘡針來擠,這樣做只會引致皮膚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2、收縮毛孔步驟是整個步驟的重中之重,否則你的一切步驟都白費,甚至會讓毛孔越發的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