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男士女士祛痘方法一樣嗎?

男士女士祛痘方法一樣嗎?

  一:【男士祛痘】

  男士的皮膚比較的厚,油脂分泌的比女性更多,往往會堵塞毛孔,因此臉上會長出痘痘也是常見的現象。

  男士祛痘要點1:

  男士往往都熱愛體育鍛煉、鍛煉後會大量出汗,這裡告訴所有想要祛痘的男士,如果運動後,大量出汗,一定要及時洗澡,將汗液清洗干淨,避免堵塞毛孔,加重痘痘。

  男士祛痘要點2:

  不少男士都是肉食動物,每次吃飯都無肉不歡,且還抽煙喝酒.這裡告訴想要祛痘的男士,祛痘一定要戒煙戒酒,多吃蔬菜水果,平衡皮膚油脂,讓皮膚少受刺激。

男士女士祛痘方法一樣嗎?

  二:【女士祛痘】

  女性臉上長痘痘,大多因為身體某些器官亞健康,或化妝過於頻繁等造成的。因此,女性祛痘的側重點,主要在於身體健康的維護和皮膚護理上。

  女士祛痘要點1:

  女性臉上長出痘痘,往往是因為內分泌失調,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引起的.因此,想要祛痘,就要先調理好自己的身體.身體健康了,臉上痘痘自然就祛除了.

  女士祛痘要點2:

  有些女性因為過於依賴化妝,或用的化妝品不好,臉上長出不少痘痘.因此寶寶們如果喜歡化妝,使用的化妝品最好是安全無刺激,這樣對皮膚的傷害才小.且卸妝一定要徹底,不要為了節約時間或懶惰,馬虎的卸妝,這樣最容易讓毛孔堵塞,皮膚污染,長出痘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