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大臉變小4種腮紅畫法

大臉變小4種腮紅畫法

概 述

化妝雖說是女性的愛美表現,但是其實化妝也是一種禮節,也是需要技術的,想要化好妝就要了解化妝的方法還有皮膚的搭配,其實化妝並不簡單,好好的腮紅之於妝容,就是蛋糕上的草莓、午餐後的甜點,雖是配角,卻絕對不可或缺。裸妝需要靠腮紅營造透明肌理感,而煙熏妝也需要靠它來平衡妝容。很多女性都因為臉大而煩惱,那麼如何用化腮紅來讓臉變小呢?

大臉變小4種腮紅畫法

步驟/方法:

1不同的臉形為了讓臉看起來不那麼大,化妝都是有技巧的,如果你是那種像蛋狀的橢圓形曲線,那麼畫腮紅時應該將腮紅由顴骨上方,順著顴骨的曲線,向臉中央刷。如果你找不到地方,也不用擔心,你可以微笑一下,這樣可以容易的找到顴骨最高點,然後再塗抹。

2如果你的臉形是圓臉形的話,為了讓臉變小,圓形臉在畫腮紅時應用直線條來加臉部的修長感,所以要將腮紅以斜線的畫法,由顴骨往臉中央刷,可以創造臉部的角度。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效果來化。

3如果你是方形臉。很多人都不喜歡方形臉吧,因為整個臉呈現四四方方的角度,所以在腮紅的使用上,必須以圓線條來增加臉部的柔和感,將腮紅以畫圓的方式,由顴骨往鼻子的方向刷。這樣才能達到臉變小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很多女性不能用整容來改變自己,也不想整容,那麼化妝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不同的臉形化妝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想讓自己的臉看上去很小就要用不同的方法化腮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