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從黑妹變成白妹的方法

從黑妹變成白妹的方法

概 述

讀書的時候總是被人黑妹、黑妹地叫心裡一百個不情願。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人要是有點黑就是不好看啊,可是美白這件事情卻是我最頭疼的事情。不過親身經歷過後,我發現只要有恆心、有耐心,美白也還是很容易的!現在就把我這幾年的美白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一定的效果。

從黑妹變成白妹的方法

步驟/方法:

1我從小就黑,別人都叫我黑妹。可傷自尊了,然後就想盡千方百計去美白。首先要重視的是食物,食物對皮膚的影響也很大的,美白就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的食物對皮膚變白是有好處的,比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堅持每天至少吃三樣。

第1步

2要美白休息和睡眠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休息不好,睡眠不足對皮膚也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我就介紹一種睡覺前簡單的敷臉美白方法,用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在鍋裡加入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等到放涼以後再放進冰箱保存,然後每天晚取適量擦拭皮膚,在一小時後清洗,堅持用一個月後,皮膚明會顯變白的哦!

第2步

3其實美白除了敷面膜、注意飲食外,還有一個方法,也是很簡單的。那就是做按摩,我給大家介紹一種井字型的按摩方法,就是在你想美白的地方做按摩。1、手心先往橫的方向按摩,再往豎的方向按摩,一橫一豎,一橫一豎,波水式由內往外按摩,從額頭、臉頰、下巴到頸項、持續1至3分鐘。對美白也是有效果的哦!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