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夜間出油 深層潔膚是第一步

夜間出油 深層潔膚是第一步

  1.深層清潔肌膚

  除了遵循白天的洗臉方法,建議特別照顧出油“重災區”——t字部位。可以選擇含有超強清潔因子的洗面奶,然後以化妝水再次進行清潔工作。化妝水能吸附皮膚表面油脂,改善角質狀況,對易產生細菌的部位也有抑制作用,可減少痘痘產生的幾率。值得注意的是,強調控油效果的化妝水多數蘊含粉質吸油粒子,使用前要先搖勻。

  2.保持毛孔通暢

  在夜間,尤其要保正毛孔通暢,保證油脂分泌和其他代謝產物及時排出。使用清潔型面膜能達到此效果。在夜晚,尤其推薦使用分子較小、質地輕薄的精華素,不會增加肌膚負擔,還能修復日間所受到的傷害。

夜間出油 深層潔膚是第一步

  3.深度補水很重要

  白天的補水噴霧只能暫時緩解皮膚表面的缺水問題,到了夜晚,在肌膚深處,干涸的狀態仍然等待你去拯救。可以每天敷補水面膜,重點調理一段時間。另外濕敷化妝水也是不錯的選擇。二者可以交替使用,堅持一段時間,出油的狀況就能得到較大改善。

  4.控油不忘抗氧化

  油水失衡也是肌膚氧化的一種表現。過量油脂將引起毛孔擴大,如果不在早期加以控制,會隨著時間不斷惡化,加重皺紋、皮膚粗糙的程度。夜間控油的產品,可選擇含有控油因子的乳液或晚霜,保證深睡的過程也能抑制出油。一些產品中還有抗氧化的配方,很適合忙碌的白領女性。

  5.定期清除角質

  及時、定期將皮膚上老舊、脫落的表皮清除是緩解出油的常規工作。因為表皮細胞如果呼吸不順暢就會使油脂分泌加劇,脫落的表皮細胞會與油脂融合一起而堵塞毛孔,油腺排洩不通暢就會引起痘痘或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