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 告別嘟嘟臉

瘦臉針 告別嘟嘟臉

  但當已告別童年、少年迎接青年的你發現嘟嘟臉還和你形影不離的時候,才知道瘦臉才是長大、成熟的象征。瘦臉針會幫你實現這個夢想,永遠的告別嘟嘟臉。

瘦臉針 告別嘟嘟臉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

  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颌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

  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由於下颌角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

  1994年,Smyth等報道了采用A型肉毒桿菌毒素治療雙側咬肌肥大的經驗,認為這是一種革命性新方法。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即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

  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

  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颌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時削減。

  由於下颌角手術中難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僅效果不理想,還容易增加出血、血腫、感染的機會,造成面部兩側不對稱、牙關緊閉以及較長時間的肌肉痙攣等嚴重並發症。

瘦臉針 告別嘟嘟臉

  1994年,Smyth等報道了采用A型肉毒桿菌毒素治療雙側咬肌肥大的經驗,認為這是一種革命性新方法。瘦臉針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使治療更徹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