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設備好 減肥效果事半功倍

吸脂設備好 減肥效果事半功倍

  要想吸脂取得好效果,不如先找一個品質過硬的吸脂術設備。大力神TM吸脂機吸力強勁、運行噪音低、性能可靠、啟動快、操作方便,是整形美容醫生的首選品牌。目前已有近萬套設備在世界各地使用。

  它擁有3個強力真空活塞泵,是目前市場上吸力最強的吸脂機。抗腐蝕的黃銅標准零件和高強度的耐壓管確保品質卓越。它還有豐富的配件,可以最大限度地滿足各種部件吸脂手術的需求。

  “聲博士”體外超聲乳化系統集體外超聲無損傷脂肪細胞乳化、腫脹麻醉注射和動態體溫檢測為一體,確保了吸脂手術更加安全有效。系統通過超聲探頭將超聲能量外加於經耦合劑浸潤的治療區域,有選擇地將脂肪細胞破壞使之乳化成懸浮狀態,很容易被負壓吸脂系統抽出。實踐表明,“聲博士”體外超聲乳化系統優點是:脂肪吸出量高、手術時間短、創傷小、恢復快、術後立竿見影,且不易反彈。同時它對多種美容外科手術都有很好的效果。“聲博士”體外超聲乳化系統中的變速注射蠕動泵,提供最大850ml/min的注射速度,使該系統更加有效方便。專門設計的動態溫度檢測系統使醫生能夠在手術中全程監視體內外溫度。

  技術特點和技術參數

  大力神吸脂機

  強勁有力、防撞防擦、堅固外殼、品質傑出

  機器重量:35公斤

  最大真空量:74厘米汞柱

  最大流速:193升/分鐘

  噪音量級:53分貝(2米)

  真空泵類型:3個雙活塞型

  輸出功率:1馬力

  工作電壓:220V或110V

  外形尺寸:47X46X38cm

  聲博士體外超聲乳化系統

  皮膚無損傷、注射時間短、抽吸效率高、 手術效果好、安全可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