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什麼樣的美白祛斑效果好

什麼樣的美白祛斑效果好

  “不看廣告,看療效”但是又不能把自己當試驗品,怎麼辦呢?只能都了解一下了。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激光美白祛斑。

  女性朋友們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滑白嫩,但是一些可惡的斑痕總是會在臉上出現,那麼怎樣才能有效美白去斑?有效美白去斑的方法是什麼?

  怎樣才能有效美白去斑?目前,激光去斑美白可以達到理想的去斑美白效果。正常皮膚的顏色主要由胡蘿卜素、皮膚內黑素、血紅蛋白的含量、皮膚的薄厚構成的。影響皮膚白皙色斑的因素有遺傳、慢性疾病、內分泌因素、睡眠及精神狀況、日曬、化妝品使用不當、飲食、皮膚的急慢性炎症等因素造成的。

什麼樣的美白祛斑效果好

  激光去斑美白的功效

  1.長脈沖激光,長脈沖激光高黑色素吸收及高能量准爆破性釋放,能清除部分頑固性色斑,由於長脈沖激光能量釋放方式較溫和,能高效解決非色斑性色素沉著的問題。將未成聚團色素快速去除,有效的達到了去斑美白的最佳效果。

  2.深層光清潔,激光去斑美白利用彩光工作站對皮膚進行光清潔,徹底清除皮膚上的化學物質、塵埃、黑頭、死亡的細胞,徹底清潔干淨每一個毛孔,做完後可以看到皮膚快速的改善。

  3.光譜U膚激光采用寶石激光系統,對治療色素性疾病有很好的療效。光譜U膚激光高黑色素吸收波長以及高能量爆破性釋放作用深,可穿透至真皮淺層,能高效清除多種表皮及真皮色斑。

  效果好與不好不能只看技術,也要看您是不是適合,就像是治病一樣,同樣的病情,同樣的用藥,有的人好的快有的人好多慢,您能說是這藥不好嗎?所以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妨到整形美容醫院與經驗豐富的整形美容專家面對面交流一下,一方面可以學習更多的美容整形知識,也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基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