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鼻子愛出油,包括嘴巴周圍愛長痘

鼻子愛出油,包括嘴巴周圍愛長痘

鼻子愛出油,包括嘴巴周圍愛長痘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可能是油性皮膚,鼻子愛出油,然後鼻子、下巴、嘴巴周圍老長痘痘一樣的坨,碰一下就很疼,有時間長在鼻子上面又紅又大出門都不自在,長到一定程度就會變黃然後就擠掉膿了,這是不是酒糟鼻啊,有什麼方便的法子盡量預防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謝謝醫師們告訴我一下

      病情分析:
      從你的資料分析,你的鼻子皮膚油光,皮膚潮紅是酒渣鼻明顯的症狀。此病病因不明,目前認為與嗜酒、喜辛辣刺激性食物、胃腸道疾病及便秘毛囊蠕形螨感染有關。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敘述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甲硝唑、外用;硫磺軟膏局部塗抹。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酒,不過多飲食,保持大便通暢,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可用;硫磺、大黃共為細末,調塗患處。
      醫生詢問:
      便秘嗎?喝酒嗎?經常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嗎?

患者追問:

不喝酒,每天一次大便通暢,吃飯就只菜裡面的普通辣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