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電腦男士應該如何去護膚?

電腦男士應該如何去護膚?

  1、干性膚質:保濕補水是上上策

  干性膚質的男士長時間面對電腦,容易皮膚干燥,出現細紋,沒有光澤,以致出現黑斑。最好選擇還有長效保濕因子成分的護膚品,包括粘多糖、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都是保濕中的“明星”成分,效果非常不錯!此外,皮膚要先補水,幫助細胞喝飽水份,再進行保濕,才能長效留住水份。

  2、油性膚質:控油收斂是關鍵

  油性肌膚是指皮膚油脂分泌過多,重點補水部位在額頭、T區、面頰及下巴。尤其是電腦“熒幕臉”,天天滿臉油光可鑒,痘痘橫生乃是家常便飯。所以含酒精成分的控油收斂化妝品才是正道。控油收斂的化妝品有再次清潔、收縮毛孔、抑制油分的作用。大部分適合油性肌膚用的化妝水中同時含有軟化角質的成分,還可有效幫助油膩皮膚加速清楚老化細胞,使肌膚更清爽。

  3、混合性膚質:長效保濕是重點

  混合性的膚質同時具備干性和油性兩種膚質的特征,使用電腦時間長,T區油和兩頰干的特征就更為明顯了。如果是偏油的皮膚,可以考慮油性的做法,要注意清爽補水,如果是偏干的皮膚,就參照干性膚質的方法,長效保濕是重點。

  4、敏感性膚質:舒緩溫潤重調理

  敏感性的膚質最難以忍受干燥和空調的環境,不僅皮膚發干,而且容易遇冷和熱而面部潮紅、起斑和痘痘。因此,補水和保濕是重中之重,敏感性膚質的皮膚角質偏薄,不宜使用去角質的東西,應注意補水和保濕,幫助細胞進強抵抗能力,建議經常噴舒緩和保濕類型的噴霧。

電腦男士應該如何去護膚?

  護膚的正確步驟

  一般來說,男士護膚需要講究白天和夜間,護膚要講究一套完整的護膚程序。白天一般是按照:清潔-化妝水-乳液-防曬這樣的護膚步驟,夜間則是:清潔-化妝水-乳液。

  第一步潔面

  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在進行護膚前,都必須先做好潔面的工作。如何才算是完成潔面呢?首先必須是選擇一款合適的潔面產品,選擇溫水的洗臉水溫,最後就是洗臉時間要維持3分鐘的時間,這樣才能把毛孔內的油脂和污垢徹底清洗干淨。

  第二步去角質

  男士皮膚的皮脂腺較為活躍,由細胞進行新陳代謝產生的老廢角質,需要定期及時清理,這樣才不會堆積在毛孔口,堵塞毛孔從而造成毛孔粗大,滋生黑頭。

  第三步保濕補水

  保濕補水是護膚當中十分關鍵的護膚環節,讓肌膚喝飽水,不僅能為緩解肌膚干燥、暗沉情況,同時還能降低肌膚問題的發生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