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解決毛孔粗大 清潔是關鍵

解決毛孔粗大 清潔是關鍵

  1、泥狀的清潔產品很好用

  收縮毛孔的方法第一步就是清潔,泥狀的清潔產品可以滲透到毛孔深層,將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徹底清除干淨,達到深層清潔的目的。使用泥狀清潔產品以畫圈的方法按摩臉部。

  2、1~2分鐘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收縮毛孔

  按摩臉部1~2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干淨,溫水可以容易把殘留的潔面產品清洗干淨。之後再用冷水洗臉,冷熱交替的方式可以收縮毛孔。

解決毛孔粗大 清潔是關鍵

  3、維他命a保養品,促進膠原蛋白

  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可使肌膚更飽滿更滋潤,可以保持緊致的狀態,所以收縮毛孔的方法中自然少不了膠原蛋白的身影。維生命a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防止肌膚松弛,使每個細胞都可以很飽滿,讓粗大的毛孔消失不見。

  4、化妝時底妝前使用硅靈成分毛孔修飾霜

  縮小毛孔不會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因此,在徹底縮小毛孔之前我們也依然要美美地度過每一天,所以我們可以借助妝容的幫助。游絲棋老師建議大家在打底妝前使用含有硅靈成分的修飾霜。

  做好臉部清潔,對於解決毛孔粗大問題就會再難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