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的五大誤區

假體隆胸的五大誤區

  誤區一:隆胸假體越軟,術後手感也會越軟、越自然

  教授:其實軟的假體放進去,摸起來不一定會是軟的。

  因為假體植入後,人體會形成包膜將它包起來,這層膜可能會比較硬,從而使得乳房手感和假體軟硬度不相匹配。假體隆胸的術後手感受個體體質,組織狀況、假體和醫生技術等多方面因素影響。

  假體的選擇涉及品牌、形狀、大小、表面性狀和價格等因素,求美者在選擇乳房假體時,需要由醫生和求美者溝通交流,再綜合考量後決定。

  進口的假體受到一定追捧也有其道理,他們,尤其美國的假體,在FDA的監管下,對假體的研發較為深入、生產監管嚴格以及隨訪數據統計比較系統。所以無論在假體質量還是型號上,尤其像多達455種型號的艾爾建乳房假體,都能更好地滿足求美者的需求,以實現其量體裁衣的美麗身材願望。

  誤區二:假體隆胸後按摩有利於防止包膜攣縮

  教授:假體植入後,如果是光面假體,按摩能減少包膜攣縮的發生;但如果假體是毛面的,那麼不建議按摩,因為這樣存在潛在的風險。

 

  包膜攣縮的形成:和個體差異、醫生技術和植入層次等都有關系。如果包膜攣縮已形成,按摩對其緩解的意義不大。

  誤區三:做過假體隆胸後,年紀大了後會加速胸部下垂

  教授:如果假體是毛面的話,由於它在乳房的位置相對固定,所以不會加速胸部下垂;而如果假體是光面的話,假體有可能隨著時間推移向下滑落。

  而且,鍛煉胸肌對防止胸部下垂,沒有明顯的緩解作用。

  誤區四:隆胸假體的壽命可以永久

  教授:假體能在人體內放很長時間,但它不是終身的植入物。

  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FDA),通過了硅凝膠乳房假體長期植入於人體的安全性評審,允許硅凝膠假體長期植入人體。但建議植入7-8年後,定期MRI隨訪,同時如果發現植入假體破裂,則需要更換假體。

  雖然假體長期滯留體內不會有不良反應,但隨時間的累積,發生滲漏、破裂等情況的可能性也會逐漸提高。適時更換長久使用、可能老化的假體也是維護乳房手術效果和安全性的手段之一。

  誤區五:自體脂肪豐胸比假體隆胸好

  教授:個人認為對於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隆胸的選擇,要看求美者更能接受哪種方式的缺點。

  任何一種手術方法都有優缺點,整形美容手術是錦上添花的手術,女孩子在決策時不僅要看美美的效果,更要關注美容手術的這些風險缺點你是否能接受。

  現在自體脂肪豐胸比較熱,很多求美者都不知道到底該選擇假體隆胸還是自體脂肪豐胸,那麼就先了解下這兩種豐胸方法各自的缺點。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缺點

  ①自體脂肪存在吸收率的問題,而且要遵循“多次適量”的原則,也就是說,要想有好的效果,需要要進行多次的注射。

  ②對求美者自身組織來源量有較高要求。因為填充材料來自求美者自身,要求求美者有充足的脂肪可供抽取的,如果求美者纖瘦,沒有足夠的多余脂肪,就不能采用這種方式了。

  ③自體脂肪隆胸比較適合有一定乳房基礎的求美者,如果胸部本身很小,皮膚緊、彈性差,想通過脂肪注射手術使胸部變得很大的話,這種方法就不太容易實現,需要采用假體隆胸的方式。

  ④有一定比例的脂肪鈣化,脂肪液化,結節出現和囊腫形成的可能。

  假體隆胸缺點

  ①植入假體材料,有一定比例發生乳房假體包膜攣縮而導致乳房手感較硬的可能;

  ②植入假體非終身永久產品,將來有更換的可能;

  ③手術入路有疤痕,硅凝膠假體植入的疤痕長度一般長度在4公分。

  ④較瘦的求美者假體植入後,可能有假體邊緣觸及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