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皮膚護理 敏感也是“病”

皮膚護理 敏感也是“病”

  敏感肌膚:頻繁更換保養品、天氣干燥,或用含激素類的外用藥,肌膚很容易出現紅、熱、癢等症狀,這個時候的肌膚處於敏感狀態,稱敏感肌膚。

  過敏肌膚:如果食用海鮮,或接觸了花粉這些過敏源,肌膚出現發紅、發癢、起紅斑、風疹等過敏反應,屬於過敏肌膚。

  敏感也是“病”

  醫學上並沒有“敏感性肌膚”這樣的名詞,它只是用來描述敏感脆弱的皮膚狀態。而我們常見的過敏反應,醫學上稱為“變態反應性疾病”,是一種免疫功能失調症。主要表現為局部血管擴張、腺體分泌增強等。過敏常常發生在一部分相對固定的人群中,因為他們是具有過敏體質的人,屬於先天免疫功能異常,往往由遺傳而來。出現敏感可能與保養不當、濫用化妝品、太陽暴曬、風沙吹打、換膚等因素有關。

皮膚護理 敏感也是“病”

  9點特別提醒

  1.皮膚出現過敏,應避免熱、鹼、靜電刺激。

  2.不要過度磨擦,防止紫外線照射。

  3.最好用冷水洗臉。

  4.去醫院做過敏測試,遠離能含使自己過敏的過敏源。

  5.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增強身體的免疫調節力,改善自身過敏體質。

  6.用不含酒精的爽膚水,不要讓肌膚太清爽干燥。

  7.日霜忌用控油配方,讓臉充分得到滋潤。

  8.用高水分濕粉底,加強保濕性能。

  9.多補充維生素c,增加身體抵抗力。

  推薦產品:

  vichy薇姿潤泉舒緩噴霧薇姿潤泉舒緩噴霧富含17種礦物質和13種微量元素:減輕充血及消除紅腫,鎮靜敏感性皮膚,加強皮膚天然保護功能。

  l'occitane歐舒丹蜂蜜面霜

  細柔的液狀質感,讓敏感性肌膚也能夠獲得舒緩與呵護。

  dhc蝶翠詩滋養化妝水

  富含維生素類及植物精華的化妝水,溫和無刺激。有效成分可迅速深入浸透至角質層。不僅具有滋潤效果,還具有良好的收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