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鞏俐不顯老的保養秘方

鞏俐不顯老的保養秘方

  鞏俐:凝聚不老的青春

  這一切的秘密,皆在於肌膚內部彈力蛋白纖維的維護。位於肌膚真皮層中的彈力蛋白纖維,雖然含量只占肌膚纖維組織的5%不到,卻直接決定了95%以上的肌膚彈性和緊致度。對彈力蛋白纖維的關注,已成為當下全新的抗老趨勢!

  認識肌膚彈性的本原

  事實上,肌膚真皮層中的彈力蛋白纖維由彈力蛋白和微原纖維組成。彈力蛋白間互相鏈接形成網絡結構。這個網絡結構可以任意折疊,使彈性纖維能夠反復拉伸和復原。這是皮膚固有的特點。所以對於有彈性的肌膚,當我們輕輕按下,會迅速彈回。

  隨著肌膚的老化,彈力蛋白纖維的數量和直徑減少。從而令皮膚表皮失去彈性,皮膚變得干燥而粗糙。同時,纖維原細胞產生越來越多的彈力蛋白酶,破壞彈力蛋白纖維,通過斷裂網絡結構的彈性纖維,加劇彈力蛋白的退化,加速組織的老化。同時膠原蛋白日漸流失,令真皮厚度變薄失去彈性。研究標明,年輕的肌膚彈性纖維數量很多。到45歲左右,皮膚表皮中的大部分彈力蛋白纖維開始減少和斷裂。

  因此,促進彈力蛋白纖維的生成,並保護現有的彈力蛋白纖維至關重要,只有將二者同步,才可稱為完美的抗老解決方案。

鞏俐不顯老的保養秘方

  蜜粉——她的最愛

  出門必撲蜜粉來隔絕髒空氣,每天做好卸妝清潔保養。平常外出或是拍完戲回家後,鞏俐一定用卸妝品將臉上的油彩、髒污徹底地清潔,再用洗臉劑和清水將臉部的油污洗掉,最後才是平常的保養步驟:化妝水→眼霜→乳液。

  眼霜——每天必用

  雖然堅持不用太復雜的保養步驟,但是鞏俐每天一定都使用眼霜。她說:“我用眼霜擦完眼睛四周之後,都會順便將眼霜擦在臉上,因為我覺得既然眼霜是用來照顧臉部最細嫩最敏感的地方,對其他臉部肌膚一定也很好。”

  多喝湯補充營養

  多喝湯補充營養。“喝c有很多好處的,例如:增加飽足感食量自然變小,也就不擔心吃太多發胖。湯裡面的營養豐富,所有材料所含的營養都會跑到湯裡,喝了湯,營養也都攝取進來了。”

  “我很喜歡研究煮湯時加不同的中藥,對身體就會產生不同的好處,效果很不錯!”

  推薦的瘦身美白湯

  材料:

  冬瓜200克,銀耳5克,紅蘿卜100克,薏仁50克,去核紅棗15克,生姜3片,白芷15克,黃芪15克。

  做法:

  1.薏仁洗淨泡1小時,銀耳、白芷、黃芪和去核紅棗皆先沖洗後備用。

  2.將5杯的清水先煮開,放入泡過的薏仁,再轉小火煮20分鐘。

  3.冬瓜蓮皮洗淨切塊後一起放入,再用小火煮1小時,最後加鹽調味即可食用。

  膚色灰暗、毛孔粗大或油脂過多的mm可以試試,而且據說對減肥還有功效呢。每天最好喝1次,但是一定要堅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