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臉上長了又5-6年的粉刺,我該怎麼辦?

我臉上長了又5-6年的粉刺,我該怎麼辦?

我臉上長了又5-6年的粉刺,我該怎麼辦?

男 | 21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幫我解決這個難題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敘述21歲的您,面部患粉刺已經5-6年的情況,其實我首先要告訴您,您的這個年齡段出現粉刺,是非常普遍、正常的,根據您的情況,患粉刺的原因也是大致相同的,病因簡單的說,就是因為毛囊孔堵塞所致,出現粉刺的原因多為,當毛囊孔由於一些客觀的原因比如說,如油脂堵塞、空氣中的灰塵堵塞,造成毛囊孔裡的油脂、垃圾排不出來,這就是形成粉刺的主因。
      指導意見:
      個人建議,考慮到您只有21歲,我建議您,根據您的治療粉刺、痤瘡,我建議您,您先選擇藥物治療,了解下效果,您可以選擇藥物如百仕樂、安體舒通等,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祝福您的身體健康。

患者追問:

謝謝你的建議,我覺得你說話有頭有尾,能一次給我病因又能給我解決的辦法,我試試吧

醫生回答: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您只要合理的用藥,再加上飲食上的節制如盡量避免辛辣、酸冷刺激性食物即可,您一定會痊愈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祝福您的身體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