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沒有這一步,用再多護膚品都白搭!

護膚沒有這一步,用再多護膚品都白搭!

  1:★清潔要做好,肌膚麻煩少★

  愛美的親們每天都會化妝,就算現在素顏女神很多,但是現在空氣質量日益下降,空氣中的粉塵對肌膚的傷害並不亞於化妝品對肌膚造成的負擔哦!而這些都是必須清潔的有害物質呢!

  有害物質對皮膚的傷害非常大,光是堵塞毛孔的傷害就很大了,色素色斑產生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不注意清潔肌膚,有的人臉上會出現一粒粒的小豆豆,不紅不痛也不消,這種就是老廢角質層堵塞毛孔導致皮脂無法排洩而在皮膚表面形成的閉合型粉刺,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毛孔發炎,就會變的又紅又腫的痘痘。很討厭呢~有木有!

  2:★粉刺型痘痘的成因是什麼★

  其實引發痘痘的原因有很多因素,如果用皮膚學來解釋粉刺型痘痘的成因,是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皮脂腺增多,分脂分泌增多。而同時人體皮脂腺導管口異常角化,脫落的角質細胞、毛囊皮脂腺中原有的細菌、酵母菌、毛發及皮脂腺分泌物所形成的混合物導致部分毛囊口栓塞,形成粉刺型痘痘。

護膚沒有這一步,用再多護膚品都白搭!

  3:★在粉刺型痘痘爆發前的症狀是什麼★

  因為粉刺型的痘痘基本不會有"痛感",所以一般等你發現時幾乎已經成型了。但如果你每晚在潔面後,仔細觀察自己的肌膚毛孔,並且用手指細撫摸愛長粉刺的地方,其實是可以摸到那種初始時微微的肌膚不平滑,說明這一個粉刺已經在毛囊口形成,仔細看是可以看到那一個毛孔比周圍其它毛孔大,這就是討厭的痘痘的前身啦~

  4:★痘痘能不能消滅於"襁褓"中★

  答案是當然可以啦!首先我們必須確保在護膚之前要做好卸妝的工作!好多親都和我說,我的洗面奶可以卸妝~我就洗一下臉就護膚啦!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那就大錯特錯了!

  要記住不管你有沒有化妝都要用卸妝產品進行清潔再潔面哦!還有一點,也是現在很多親會忽略的一點~

  就是每周要定期去角質,角質層厚無法正常代謝,堵塞毛孔是形成閉塞性粉刺的罪魁禍首!so我們一定要記得清潔干淨面部再進行護膚哦,還有根據肌膚情況每周1-2次去角質的工作必不可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